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童话_1000字

童话_10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话故事汤姆和公主

  身后的宫殿和田庄在茂密的树林中渐渐隐去,直到看不见,大拇指汤姆才回过头,兴奋地朝海边跑去。尽管国王不允许汤姆靠近大海,可小汤姆顾不了这些,他渴望到大海去,那里的太阳照得多暖和,海鸥唱得多好听呀。早在三个月前,小汤姆就在老工匠杰克那订做了一条非常坚固的小船,他要坐着这条小船出海。他谁也没有告诉,包括老工匠杰克。

  汤姆坐着小船漂浮在蔚蓝色的大海上,海水是那么的蓝,汤姆真想跳进去游个痛快。当他抬头看天的时候,太阳已经开始往下落了,云块依旧发着淡红色的光。海非常平静,快乐的小海豚翻着筋斗,这里多么舒服啊!汤姆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航行。

  忽然,天上布起了一片乌云,转眼间,电闪起来了,雷轰起来了。小船被黑色的巨浪掀翻了,汤姆掉进了深海里。他用力挣扎,拼命往海面上游,可是他太小了,手臂和腿开始支持不住了,他没有力气再浮上去了。他感到正有一股巨大的拉力在拉扯着他,想必是遇到了巨大的漩涡。小汤姆绝望了,他停止了挣扎,随便海水把他漂流到什么地方去。奇怪,汤姆发现周围变安静了,没有了巨浪的嘶吼声,他疑惑地睁开双眼,发现自己不是在海里,而是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大鱼的肚子里,不同的是这次似乎多了两个人:一个只有一条腿的锡兵和一个纸做的姑娘。姑娘看上去快要哭了,她告诉汤姆,凶残的老鼠国王占领了她的家园,锡兵带着她逃进了下水道,想不到被冲到大海来了,更想不到居然成了鱼的点心。

  汤姆感觉到海面正渐渐恢复平静,他大声对大鱼说到:“鱼大哥,你看看他们两个,一个是用镀锡铁皮做成的,另一个是用纸糊的,哪有肉啊?我倒是有肉,可这哪够你塞牙缝呀。”大鱼听了,无奈地说:“我都饿了好几天了,将就着吃吧。”

  “可是我们刚才下海游泳的时候,把心放在岸上忘了拿了,没有心的肉吃起来臭臭的,吃下去后保你三天三夜拉个不停,最后虚脱而死。”汤姆虔诚地说。

  大鱼暗暗叹了声“好险”,它故作镇定地对汤姆说:“我现在送你回岸上去,拿上你们的心赶紧回来,别让我等得太久啊。”

  没过多久,大鱼就游到了海岸边,它大嘴一张就把汤姆他们吐到了岸上。汤姆带着锡兵和纸姑娘回到了宫殿,国王听了他们的故事,亲自授予了锡兵“勇敢者勋章”,还让老工匠杰克帮他打了另一条腿,当然也是用锡做的。美丽善良的纸姑娘已经无家可归,看得出来她喜欢聪明勇敢的汤姆,所以国王收留了她,封他为“紫公主”。

  一个月后的一天,教堂的钟声响起来了,传令人骑着马在街上宣布着婚礼的喜讯。紫公主穿着洁白的婚纱和汤姆互相挽着手来到教堂,接受主教的祝福。全国的百姓也纷纷前来祝贺,祝这些善良勇敢的人永远幸福快乐。

 

    初二:沐恋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