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脚印_450字

脚印_45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甲地到乙地需要一步一步地走,在这个路程中,会留下许许多多的脚印。正是这些脚印,见证了走向目标的欢乐与艰辛。

  有一个故事叫《每一个脚印都是你自己走的》。故事讲的是一个肌肉萎缩,走路时两腿无力,会常常跌倒的小男孩。每天他放学的时候,他的父母都会去接他,然后背他回家。有一天下午一直在下雪,放学后小男孩觉得父母一定会去接他的,可是天都快黑了,小男孩还没有被他的父母接走。

  他只好自己回去了,在回家的途中,他走几步就会跌倒,跌倒了再流着泪自己爬起来,心中还想着:回到家以后,就不理爸妈了,他们怎么那么狠。

  可是,当他蹒跚到了家门口,眼含热泪的爸爸急急忙忙地跑过来为他开了门,随后,他那个掩面痛哭的妈妈一下子扑上来,紧紧地抱住了他。哭红眼睛的妈妈无比怜爱地抚摸着他的头,说:“孩子,你回头看,在你回家的路上,每一个脚印都是你自己走的啊……

  是啊,每一个脚印都是自己走的。在人生的途中,父母、朋友只能陪你、帮你一小程,而剩下的一大半路,则需要自己一步一个脚印,不然将无法获得成功。

 

    初二:丿坏乖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