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为种花而奋斗_450字

为种花而奋斗_45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种花而奋斗

  老师今天给我们弄了3颗还没结果的玫瑰花,让我们全班来种。

  有一颗给男生有一颗给女生还有一颗给老师看看我们谁先种出玫瑰花来,他们的存活率不高,因为它们是被拔下来的需要一个星期来生跟。

  我们全班奋斗着,我们问老师现在能去弄种花的东西吗,老师说可以,我们男生全体出发,留个男的看女生那里的情况。我们去弄泥土,要种东西很好的那种泥土,把它们装在盆栽里,拿给老师看,问老师这么多泥土够不够,老师说不够多放点,我们就多放了一些泥土。

  开始浇水,让泥土更加湿润,“哨兵”回来了,据情况女生那边再放一些枯枝落叶,我们准备先弄完水再去找些枯枝落叶进去,多学学别人怎么种的。放完水我们就去找枯枝落叶,可是附近没。我们又去问老师,老师老师那可以找到枯枝落叶!

  老师回答:“在厕所那边有一些还没烧掉的落叶,你们可以去那边看一看。”

  我们说了声谢谢马上跑去厕所旁只见一些落叶已经扫好了,天助我也,不用进里面去拿了,我们捡起一些落叶就往土壤俩测塞了一俩片。

  回到教室,我们就把花盆放在窗口,老师提醒我们等土壤干了要去浇水,不然会枯萎而死的。

 

    初一:戴文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