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时光·青春·未来_900字

时光·青春·未来_9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伴随着晚自习下课的铃声,同学们仿佛听到了解放的号角,纷纷欢呼着,雀跃着奔出教室。

  我收拾好书本,离开那坐了几乎整整一天的位置,走在校园里,看着道路旁边美丽的灯光,如同一片片金辉将学校装点成一个华丽的殿堂。想想又觉得有点讽刺,可不就是嘛,学校本来就是一座殿堂,一座知识的殿堂,有无数学子都是从这里走向成功……

  可这样的一个“殿堂”,却如同牢笼一般禁锢了多少青春孩子年少的心?他们正处在人生最花季﹑最美好的时期,却又不得不在这殿堂里苦苦挣扎。

  我想,我就是他们的一员吧?从心底里埋怨这样束缚的生活,可又不得不承认,这里是从现在走向未来最成功的一条道路。从古至今,有无数首诗都在阐述着“年少无再时”的道理。大概的意思就是让我们珍惜青春吧?想到这里,我就无比庆幸,毕竟自己才十二岁,应该还能够好好地把握这青春。或许对于仅仅比我大两岁的九年级生来说,青春就已经快要落幕了――即将到来的中考决定着她们的命运。

  在紧张而又繁忙的时光中,我隐隐约约地感受到了青春的脚步,正轻轻地﹑轻轻地走过来。不知不觉地爱上了小说;有了自己的偶像;还有那朦朦胧胧时而清晰时而模糊的理想……青春,如此悄无声息地愈来愈近。我想,我应该遵循那些古人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努力奋斗,应该珍惜时间,应该有坚定的……我真的准备好了吗?

  或许,我还没有。可是时光是停不下脚步的,青春跟随着时光这样地来到,终将也会这样悄然地离去。我常常为此感到伤感,不禁会问:“时光的脚步真的永不停歇吗?”

  也许,时光会把这个问题交给未来去回答。也许,当青春离去的前夕,我会得到答案。那时的我,可能是一个学业有成的青年,带着一顶博士帽,在海外留学;也可能,我是国内一所普通大学的学生,在为人生筹划;亦或许,我是奔忙在社会生产线上的工人……

  总之,未来有无数种可能。而我应该用青春和汗水去书写最美好的一种;

  那每一次握笔的坚定,那每一份执着的信念;

  那每一次疑惑时,心中肯定的答案;

  那每一刻的拼搏,每一刻的勇气,每一个前进的脚印都在说:

  时光匆匆,青春无悔,未来无限!

 

    初一:张喜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