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人_700字

军人_7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梦想,就是想当一名军人。这个梦想从小时侯就开始了。

  在小时候,我还比较不懂事,看着爸爸穿着军装,就会常常开心地蒙懂地笑着。从我五岁那年起,我慢慢懂事了,看到了绿绿的军装,方正的军帽,端正的军姿,就会盯住它半天不动,思考着什么。慢慢地,一个想法从我脑子里冒出来,我长大了也要考军校,去当兵。这是我最初的梦想。

  七岁那年,我开始看关于特种兵的书《我是特种兵》、《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少年特种兵》……这些书常常能让我入梦,在梦中梦到书中发生的事。有时,看着看着,就沉入了书中,和书中的人物一起上战场,上课,训练。后来,我又开始看关于特种兵的电视,《我是特种兵1》、《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这些都让我看得津津有味,要是让我入迷了,不是大吼就是大笑,里面讲了特种兵的挑选、训练、实战,还有他们训练女兵的故事。《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我最喜欢看,因为里面讲了女兵的挑选和严酷的训练的事,让我不是紧张,就是激情散射。这时又一个想法从我脑子里冒出来:我长大了要去当特种兵。

  到了现在,我长大了思想又换了。最近,我又看了一部电视《中国国防生》,里面讲述着国防生在学校里发生的各种事情,讲述着他们的训练和学习。这部电视又让我沉迷,常常就像是走进了他们的生活,和他们一起当国防生。

  8月份,我去了上海复旦大学,里面阴凉清爽,在去看名生(有名的学生)板,啊!居然有国防生,这让我激动不己,因为我长大了想考复旦,又想当国防生。那天,我的梦想终于定下来了,就要考上上海复旦当国防生!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一名国防生。我现在一定要努力学习,一定让我的梦想成真!

 

    初一:何小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