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爱老师_700字

我爱老师_7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在别人眼里只是一种普通的称呼,而在我眼里,却是一个伟大的职业。

  老师,为了我们可以废寝忘食。老师,用心血哺育我们这新生的嫩芽儿。老师,像花园里辛勤的园丁,而我们就是一朵朵绽放开来的花,等待着知识的灌溉。

  小时候,我以为老师很严肃,一天到晚都会板着个脸。可是,当我上了小学时,所有我认识的老师不仅不像我想像中的严肃,更加有点和蔼可亲,甚至有一些老师居然和我们交上了朋友。

  在学校,老师似乎成了我们的家长,无微不至的照顾就更让我们觉得老师是我们在学校唯一的“亲人”。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老师很关心我们。

  记得有一天,数学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去书店里买一本叫<<举一反三奥数王>>的书。”说完便把那本书给我们看。老师又说:“你们认真的做题目,不会的题目可以来问我,记住,写完以后要给我来检查。”说完,她便回到办公室。自从老师跟我们讲了以后,我们立刻从书店里找到了这本书。之后,我们就开始做题目了。每当有不会的题的时候,我们总会向老师发出求救信号。老师总会毫不厌烦地给我们讲解。在老师的关心帮助下,我们更爱学习了,学习成绩也越来越好。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我们一定要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她,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老师在生活上也非常关心,照顾我们,把我们当作自己的孩子。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食堂吃饭,老师也在那儿。老师看见我,关心地问:“在这儿习惯不习惯,饭够不够吃,菜好不好吃?”我都一一作了回答。回到教室,回想到刚才老师的问话,使我很感动。这种母爱般的关心我们,我们也只有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她。

  老师似水,滋润了一片幼苗。

  老师如烛,燃烧自己照亮你我他。

  老师是园丁,精心帮助花朵绽放。

  老师是钥匙,开启我们灵魂的大门。

 

    初二:赵巳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