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又一次告白_1000字

又一次告白_10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了,我下楼散散步去。”我离开了教室。“唉~语菲真幸福,第二校草、第三校草都是她哥。”我小声嘟嚷着走下楼。

  我看见了语熙和那群女生,我猜八成是在等我。我的反应是逃避他,语熙将我拉进了他的怀抱里。怎么会,跟……跟昨晚一样的动作,只是地方不一样。“雨诺,做我女朋友吧!”语熙说着“天啊!”一位女生惊讶的说,而另一位却伤心起来了“我的语熙抱她了,呜呜~~”

  “啊!”某花痴尖叫道“第一校草-单凌轩来了。”这群女生像着了魔似的一个劲地尖叫,刚刚伤心的女生也跟着尖叫着。(顿时觉得这个女的也挺贱的……~_~)我推开了语熙。单凌轩走了过来“不好意思,打扰了。请继续吧!”我已石化了。

  天啊!昨晚的少年就是他,他真的是我们学校的,而且还是第一校草。这种事没想到会降落在我姚雨诺的身上。

  他走到我的身旁冷漠的说“你挺受欢迎的嘛!”说完便要走上楼去。我怎么听着这么难受?“我的事不用你操心。”我转过身去不自觉地说出了这么一句。“哼!”他用冷酷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就走上楼了。心好痛!他好像不记得昨晚的事了。

  语熙根本不受单凌轩的影响“雨诺,你愿意吗?做我的女朋友吧?”我转了回去,手放在胸前,他的声音跟有磁力了、眼神跟温柔了,不过多了一份伤感。可能是我刚刚推开他的原因吧!我的心好乱!

  “雨诺,你是不是,一时接受不来?所以……”我还没等他说完就接了下去“所以给我几天时间。考虑,考虑。”我说着。

  “好,那需要几天?”

  “4个月吧!”

  “呦,这不是明摆着不要我家语熙吗!”人群一个更贱的女生瞟了我一眼。我擦,你家的让给你啊!

  “呵呵,因为这几天有很多事,还有这种事我要好好考虑一下。所以……”我勉强挤出了笑容。压抑着心中的怒火,还好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好。”语熙答应了,不过听得出他有点失落。

  站在楼上的某一处,第一校草单凌轩冷冷的说出了一句“笨蛋”(哈哈,这句话当然是再说女主角姚雨诺了。)

  ~~~~走廊~~~~

  “雨诺,你没事吧?怎么心不在焉的样子啊?”语菲关心的问道。“没事,没事。”我连忙回答。没事才怪呢!那个BT男单凌轩竟然忘了昨晚强抱我的事。好伤心啊!呜呜呜~

  “哦。”语菲停了下来靠在墙上。“雨诺,你知道吗!其实我哥开学那天就喜欢上你了。“啊!”我惊讶的看着语菲。“恩。那天回来后,他就问我,当时和我一起进教室的女生是谁?我跟他说,你叫姚雨诺。他就没问了。我就说,是不是看上你了。他没说话,可我看得出来我哥他喜欢上你了。”语菲也看着我。

 

    初一:露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