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心——初一期末考试作文_800字

爱心——初一期末考试作文_8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我度过了十二个春夏秋冬,十二年来有许多人曾经帮助过我。在这之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我刚上初中时发生的一件小事。

  星期五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上完这节课,同学们都已是饥肠辘辘了。当我们回到班级,正准备享用一顿丰盛的午餐时,却发现:饭箱是空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正当我们大家都迷惑不解时,这节课请了病假的方雪莹,从窗中探出头来,冲着大家腼腆地笑了笑,说:“大家进去吧!”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们都走进了教室。啊!只见三十九盒饭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每个同学的桌子上,上面还放着一张湿纸巾。这下我全都明白了:原来,方雪莹同学在大家上体育课时,帮同学把饭盒放在了大家桌子上。

  “嘿,你真行啊!”

  “谢谢你帮我们拿饭!”同学们都对她赞不绝口。

  这时,王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知不知道你们的饭盒是谁放的呢?”“方雪莹!”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老师露出了赞许的微笑,“对,是方雪莹同学帮你们放好了饭盒,大家……”话音未落,已被同学们的掌声淹没了,一浪又接一浪……

  我低头看着那盒饭,刹那间,一种感动从心底油然而生!这盒饭,饱含着方雪莹对同学们的一片爱心啊!

  通过这件事,同学们都变得更有爱心了。只要请过病假的同学,李文琳,信思远,王靖鸿……没有一个不帮同学拿饭、放饭盒的。我甚至希望,自己也能够病一次,为同学们奉献爱心……

 

    初一:雨下的帅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