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黑色星期天_450字

黑色星期天_45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三的事情,一想起来就非常悲催。星期三的事让我心中浮现出一句话:神啊!我做错了什么,你要如此对我!

  早上我吃完早饭,我奶奶就叫我去给楼顶的大公鸡喂食。我拿着一袋饲料,小心翼翼地打开鸡笼上方,慢慢地倒入饲料。“啊!”大公鸡飞出来了,我并不怕大公鸡,而是怕大公鸡用用它尖尖的嘴啄我。我东躲西藏,可大公鸡像追仇人似的穷追不舍。我灵机一动,把手中的饲料一撒,急忙向奶奶求救,我才逃过一劫。

  都十一点了,怎么还不煮饭?我只好去冰箱里去找吃的了。我怀着饥肠辘辘的肚子,怀着激动的心情去打开冰箱。进入我眼帘的却是这样一幕——冰箱里只剩下几片烂菜根了。我急忙打电话给奶奶,“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算了,不吃就不吃,等奶奶回来再吃。刚好,我想看的节目来了。我打开电视,“咦?怎么是黑频?”我一看信号灯,原来停电了。算了,我去写作业,楼上的门竟然锁了。我真想向窗外大吼一声:神啊!我招你惹你了吗?

  一想到星期三的事我就想对神说一句:神!你可以开开慈悲之心,您就让我幸运一次吧!

    六年级:蔡巧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