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泪如晶 6_1200字

泪如晶 6_120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佛大学,校长办公室。“校长,这是我妹妹的资料,她也要来。”莫对校长说。

  “嗯,好好,铭黎,你可是学生会会长,也是校园是大帅哥的第一名是很多女生的男神,你妹妹来了,那些女生可要吃醋咯!”校长开玩笑道。

  “呵呵,校长,别说了,她只是我妹妹。”莫说。

  “好,你明天让你妹妹来吧!”校长说。

  “明天?今天,马上就能让你看到。”莫说着走出了办公室,去了校门口。一路上女生们投来好多好多的目光,只见莫走到了校门口,开来了一辆劳斯莱斯,从上面下来一位绝美的女生:乌黑的秀发,白皙的脸庞,魔鬼身材,身着墨绿色加红色方格的小西装与超短裙,还有白蕾丝丝袜,黑色的俏皮鞋,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小鼻子,如樱桃般红与小巧的小嘴,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她把黑色的墨镜取了下来,手提着一个粉红色的小包,这个绝美的女生就是玉馨,哦,不是应该是洛晴晴,玉馨借用了她的身体,但是这个身体跟玉馨比差远了!

  “哇塞!”男生们投来目光“好漂亮的女生啊!”“咦?以前怎么没看到过”

  “玉馨,你来了啊?”莫说。

  “嗯哼!哥,快带我进去吧!我可不想被看着!”玉馨嘟起小嘴说。

  “好好好!我的小妹妹。”莫说,说完就牵起了她可爱的小手进入了校园。

  女生们看到了把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投到了玉馨的身上。

  男生们看到了也把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投到了莫得身上,绝世美女与帅哥,谁不动心?多么好的风景!

  ”诶!”一个女生拍了拍玉馨的肩膀,玉馨吓了一跳说“什么事啊?”

  “再怎么也得先来后到吧!”那个女生说。

  “嗯?”玉馨又纳闷了,把求助的眼光看向莫。玉馨不懂,莫心里可是明白的。

  “呵呵,你一定搞错了。”莫说,说完就拉起玉馨往校长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灵界,海底城。“公主!公主!”那里的士兵们到处找她:玉馨,“公主到哪里去了?”玉馨的舅舅铭平问道。“不知道啊,公主今天早上出来散步,然后就不见了。”一个士兵报道到。

  “那就给我把海底城翻个底朝天也得给我找出来!”玉馨的舅舅严厉的说。

  妖城。皇宫。“哥!哥!”那个妖国最小的公主喊道。

  “莫!”其他两个公主也跟着找。

  “儿子!儿子!儿子!”妖国的国王大喊,慢慢的他的声音消失了,哦!妖国的国王晕倒了!

  爸爸!“三个女儿一同扑向他们的爸爸,”来医生啊!来医生啊!”她们忙喊。

  “来了来了!”一个蝙蝠落到了国王面前,变成了一个医生,“我看看啊!”

  哈佛大学。校长办公室。“呵呵呵!铭黎,你来了,哟!还带着个小姑娘!“校长热情的接待着,玉馨的脸色有点变了,铭黎?好难听的名字,这是玉馨的心声,但不巧被莫听到了,他也用心声回复玉馨,嗯,我来到人界就是这个名字,我也觉得变扭。

  “校长,这是我的妹妹,洛晴晴。”莫说。

  “呵呵,校长好,我叫洛晴晴。”玉馨笑道。

  “好可爱的小姑娘,来做做这个题吧,你觉得你能承受多少智商的练习题?”校长问道。

  “350。”玉馨平静的说。

  “什么!350!这都快接近铭黎的了!铭黎是360!”校长惊讶道。

  灵界的人本来就比普通人的智商高上好几十倍,更何况玉馨与莫是出了名的天才。

  “好吧,你来做做。”校长说着给了玉馨以沓题。

  玉馨一看,“哇塞!好简单!”玉馨三下五除二2分钟做完了100张难点试卷,校长认真的改了一下……

 

    五年级:紫露茗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