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_900字

我的家_90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是一个温馨的地方。在家,可以随心所欲,不用拘束、不用害怕,自由自在。在外面碰到什么不是顺利的事,就会发现家才是最温暖的地方。家是幸福的、是快乐的、是温暖的,人总有一个家,因为家是人的避风港。有了家,人的心灵就有了慰藉,因为它抚慰了一颗劳累的心、一颗痛苦的心。

  我从一年级开始就是寄宿生,只有到双休日才有机会回家。在一年级时,因为很想家,想睡自己最熟悉的床,想看着自己的房间电灯睡去,所以天天都会哭。

  爸爸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烟鬼呢!爸爸什么都好,就是他爱吸烟。他每天少说吸两根,多则三、五根。有一次,我正全神贯注地看书,突然被一些难闻的烟味迷住了。我不禁扭头一看,只见爸爸嘴里叼着一支烟,先吸一口,接着从他的鼻子冒出了一缕缕青烟,然后,再吸一口。于是,我的周围被老爸弄得烟雾缭绕,周围的东西看起来隐隐约约,模糊不清。可老爸还在那满不在乎地吸烟呢!

  我的妈妈呢?她却是个和爸爸正好相反的人,不怎么幽默却有点爱唠叨---只要我不认真学习,妈妈就打开了她的话匣子,“你不好好学习怎么能行呢?你要像那些好学生学习,知道吗?……”不过我已经听贯了,也不烦了,同时我也了解了妈妈的苦心了,所以我也不会再因妈妈唠叨而烦恼啦!就这样缺点也成优点了。缺点……我实在是找不出来啊!

  我呢?是一个刁蛮任性的女孩子,是家里人的宝贝,也是家里的淘气包,还是继成爸爸幽默爱笑的女孩子。我虽不像爸爸那样讲一个笑话让人笑得前仰后俯但也为家人解了忧愁。我虽不像马小跳那样淘气,但也把家里搞得一团糟,让爸爸妈妈不知该怎么办。优点……我找不出来了。

  弟弟特别馋,凡是你手上拿着吃的东西,他的眼睛就死死的盯着食物看。你把食物移到左边,他的头就转向左边;你把食物拿到右边,他的头一定会转向右边;你把食物举得高高的,他的头就仰得高高的。他就像雷达一样,死死的盯住食物这个目标,让你不忍心一个人独自分享美味,掰点给他吃,他就会露出灿烂的笑容。

  我家是四口之家,虽然有时爱发生口角,但还是一个温馨的家庭。我爱我的家,一个充满笑声的地方。在这里,每天都会充满快乐的气息。有时,和爸爸妈妈说说自己今天和同学发生的趣事,就会惹来一阵大笑。有时,与爸爸妈妈弟弟开玩笑似的吵吵闹闹,也十分有趣。搞得我经常在梦里都要笑出声来。我呀,打心里想说一句:我爱我家!

 

    五年级:饶露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