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人类为学而生_400字

人类为学而生_40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世纪年代,人类不再靠武斗来取胜,而要用灵活的脑子去思考人生的问题。如果你没有灵活的思维和勤奋的学习,那么你将会被世界淘汰。

  首先,想要有灵活的脑子得勤奋和清净的环境,也得多多看书,等你博览群书了,学习和写作能力自然就会高了。

  说说我吧,我生活在农村,农村清净不像城市那样嘈杂,农村地方空旷。我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一个人默默的看书。也不像城市那样趴在桌上看书,嘈杂声就会打乱你的思维。

  有时我也会把书中的精髓抄下来背下,另外我介绍一本书《道德经》,他对少年的身心和品德是有益。希望大家能多多看一些对学习有帮助的书。

  再介绍一种学习方法:课本上的资料往往是不足的,那得需要同学们到网上和书籍上搜集批注到课文旁边,再背下来,这样学习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也希望大家用这种方法,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想学这几种那你必须明白你是为学而生,为国而生,为自己而生,为自己而学,为国家而学,为自己父母的汗辛而学!因为你是中国人!

 

    五年级:张江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