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雪中的等待_800字

雪中的等待_800字

2014-03-08 来源:转载

  在那场雪中等待一次奇遇。

  在这个穿越盛行的年代,在这个奇幻充斥的年代,在这个想象盈溢的年代,每个人都希望生活能更加精彩,更加有趣,我当然也不能免俗,事实上,我就是一个“职业梦想家”,正宗的“dreame”,每天都在幻想着不同的事情。

  而寒假对我来说就像是画家得到了画纸,作家得到了钢笔,木匠得到了好的木料,让我有了更多想象的空间和时间。

  2014年2月10日下午,天空开始下雪,虽然下雪对我这样一个北方孩子来说并不稀奇,但它却足以另一个女孩兴奋。吃完饭,我就迫不及待地塞上耳机,冲下了楼,在门洞里,我仔细打量外面那个银色的世界,雪已经不大了,零零星星的,又小又薄,又柔又轻,就像优雅的白天鹅舞动她的翅膀,灵透的羽毛便追逐着飘落在地面。

  片刻,我叫着、笑着奔了出去,在洁白的雪地上第一个留下我的脚印。任凭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在她们的舞蹈中,我提着想象中的裙摆,在属于我一个人的“舞台”上,走着公主的一字步,闭着眼,哼着歌漫步向前,我,在等待一场奇遇。

  像仙杜拉,我在寻觅那诱人的香甜,它会指引我找到有着兔耳朵的王子;像钟晓魁,我在等待从天而降的一纸契约,让我行走三界;像桫椤,我在等待有人拿着金条,带着故事请求我的帮助;像日奈森亚梦,我在等待我的守护甜心在我周围飞舞;像阿狸,我在搜索那辆汽车,带我去永远站寻求生命的真谛……

  突然,我的耳机里换了一首歌,是齐秦的《直到世界末日》,我猛然想起了2012年12月21日,这个光明之子对战黑暗之子的日子,对它的到来,人们曾是那样坚定,以至于做出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但我并不能说他们不对,我只相信:Everything will be OK!如果你连求生的欲望都丧失,那你的结局只会有一个。我渴望向夏微蓝一样拥有神奇的力量,让我同米迦勒、加百列、拉斐尔他们并肩作战。

  雪还在下,我还提着裙,我还闭着眼,我还在旋转,我还在哼歌,我还在幻想,我,还在等待一场奇遇。

 

    四年级:张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