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察日记四则——泡黄豆_400字

观察日记四则——泡黄豆_40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9月18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把黄豆装在透明的瓶子里,往瓶子里倒少许的水。

  黄豆是椭圆形的,穿着一件黄色的外衣。黄豆刚进入水中还在水面拼命挣扎,不一会儿便把自己的外衣弄皱了。

  9月19日星期四晴

  早上。我刚睁开双眼,便急忙去看黄豆,发现黄豆都变大了,大概是昨天喝水喝撑了,把肚子喝的胖胖的了。

  一天过去了,我又去看黄豆了,它与早上没什么变化,大小没有变,颜色也没变,只是把肚子里的水消化了,现在渴了。

  我心里在想:什么时候黄豆才能发芽呀!

  9月20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依旧去看黄豆,它终于有所变化了。

  黄豆的肚子露出了一条白色的缝,它们好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一起跳肚皮舞。可是仔细一看黄豆的头上长出了一点儿白色的小嫩芽儿,看到黄豆一夜之间竟有这么大的变化,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9月21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迫不急待的去看黄豆,我一看它的变化很大,豆芽全长出来了,它们大约在两厘米长。真是让我欣喜若狂。

 

    四年级:王雨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