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身边的美_250字

身边的美_25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许多美,只要你去发现、去观察,你就会发现。

  我每次和妈妈出门时,我都会看见一些志愿者在路口指引人们过马路,还有几位警察在疏导交通,他们无论是风吹雨打,还是炎炎夏日,他们都一如既往的指导我们安全的过马路。

  还有,我每次出门旅游时,去逛超市时,那里的工作人员都会笑眯眯地接待我们,还会耐心地为我们讲解,而且因为工作原因,他们早出晚归,又饿又累。但还是热心的接待我们。

  从上面两件事中,我看出这些人的人品美、心灵美、行国美,还体会到了他们的艰辛。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一定会帮人帮到底,做个助人为乐的小义工,将这种美传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四年级:李晨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