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机器人_300字

未来的机器人_30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多年以后,地球上的人越来越多,人们产生的垃圾也越来越多,许多地方都变成了垃圾场、垃圾山。

  为了处理这些垃圾,科学家发这种机器人的外壳是用特殊材料制作的,不会脏,不会生锈,也不会因摩擦而受损。它会自动找垃圾,它有一双特别大的眼睛,会闪光,一旦发现垃圾,它的眼睛就会闪光。然后迅速出击,很快就把垃圾处理掉。

  它的肚子是一个特殊的工厂,这个工厂的作用就是处理垃圾。并且把垃圾转化成电能。转化出来的电能储藏在一个专门的卡里,供机器人的运转使用。因此,这种机器人不用充电。这种机器人很多,只要是有垃圾的地方,就会看见它的身影。

  有了它之后,地球上再也看不见垃圾了,到处都变得干干净净的了。连蚊子、苍蝇也不见了。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

  有了这个机器人是不是很方便呢?

 

    四年级:刘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