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500字

快乐的一天_50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四我约好2位同学,星期六去书店看书去,我很激动,因为今天就是星期六!!!

  1:35时,我听到了敲门声,就知道一定是她俩,我便热情的喊了声:“哦”急忙去开门。我先让她俩在家玩儿了会,然后,我们1:50走的。

  她们两个骑的自行车,其中一个驮着我,这样有点不清楚,我同位是魏钰,另一个是姚敏。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就到了书店,她们把车子锁上后,就和我一起看书了。我看了一会儿,觉得无聊,就把她俩叫走了。

  姚敏说要去她家做客,我听了,高兴极了,二话不说就向她家驶去。我同位快累死了,只好让我跑一路,我跑着跑着,看到了高楼,脚步不知不觉停了下来,谁知她们两个已经过完马路了,我看到了,急忙向那儿跑去。

  姚敏拿了10元钱,给我们买零食吃,说我和魏钰一人花1元钱,魏钰可真贪心啊,花了1。5元。

  到了姚敏家,她妈妈还没来,魏钰可放肆了,把袄脱了,把鞋脱了,穿别人的鞋,笑死我了,还叫姚敏教她拉丁舞,看着他们的屁股一扭一扭的,瞬间笑喷了。

  看完电视后,魏钰竟然还在地上打滚,还说:“在她家真是一种享受啊!”我不由自主的笑了,拍拍她的肩膀,说:“我们双休日还可以再来呀!别伤心。”她望着我,“咯咯”地笑了。

  接下来,我们就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姚敏,和魏钰一同离去。

 

    四年级:露露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