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要颁个“奉献”奖_550字

我要颁个“奉献”奖_55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要我给别人颁个奖的话,我要把“奉献奖”颁给蜜蜂。

  妈妈曾经给我讲过一个故事,蜜蜂整天忙碌,飞到东来飞到西,为花儿传授花粉受到人们的赞扬;蚊子整天忙碌,飞到东来飞到西,却是为了吸取别人的血液,没有人夸赞它。蚊子很不解,蜜蜂忙碌,为什么就能得到人们夸赞,我却受到人们的谴责呢?蜜蜂忙碌,是为别人做贡献,而蚊子只是为了自己的温饱。

  蜜蜂它辛勤劳作,它乐于奉献。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许多这样的人,有着默默无闻为美化城市做出贡献的清洁工,有着为了祖国的安危、守卫边疆的战士,有着让我们成长进步的老师……

  说到老师,使我想起了我的班主曾刘老师,一个普通的名字,一位普通的老师,她默默地教育我们成长,不仅交给我们知识,还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不管刮风下雨,曾老师总是每天按时和我们在一起,她如同一只蜜蜂,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切,她用行动向我们奉献着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

  蜜蜂一生只有奉献,没有所求。它辛勤地劳作,采集百花,把最美好的蜂蜜留给了人们,做到了“甘于奉献,死而后已”。奉献是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世界上正是有了许许多多像蜜蜂一样甘于奉献的人,我们的世界才变得这么美好。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认认真真学习文化知识,要学习蜜蜂辛勤劳作、默默无闻的精神。等我们长大了,要把自己学到的一切,像蜜蜂一样全部默默奉献给祖国,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富强。

 

    四年级:龚峻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