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粗心的代价_500字

粗心的代价_50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洪恩英语考试的日子。可我一点也不紧张,因我已经胸有成竹,知道紧张毫无作用。

  考试开始了,教室里一片安静,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做题,我也不例外,认真地听老师读题,仔细地写题。试卷做完了,我又检查了好几遍,然后把它交给老师。我的心怦怦直跳,这次我会不会考100分呢,这的新年第一个考试愿望会实现吗?

  等呀等,试卷终于发下来了。我一看,傻了,只得了98。5分,离我我愿望还差1。5分!老师鼓励我说:“考得还好,下次继续努力!”我仔细地一看卷面,老师在最后一道题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圆圈。我翻开教材一看,原来是我把“Iwantahamburger”写成“wantIahamburger”。哎,真可惜!这都是我粗心大意造成的结果。

  细心想想,在我的身上,粗心大意的毛病很多,导致的结果更是五花八门。比如:把简单的题做错考了低分;上学忘记带书、带文具只好求助同桌;过池塘石墩欢蹦乱跳掉进水里弄湿衣服;一边看电视一边热饺子,电视看好了,饺子烧焦了,锅差点被烧炸了;买饺子皮结果买了面片……所有这些,让我深刻地感受到:粗心是要付代价的!

  检讨完自己,我觉得很惭愧,决心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个细致入微的好孩子。

 

    陕西安康汉滨区果园小学三年级:樊星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