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中登仙姑顶_550字

雨中登仙姑顶_55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下着蒙蒙细雨,奶奶、爷爷和姑姑带我去望岛,爬仙姑顶。

  我们坐车来到仙姑顶的大门,只见六大门神在用狰狞的面目看守着大门。我们下车撑起伞,向山上一看,哇!山这么高,石阶这么多,仿佛是从天上铺下来的,再看看隐藏在云中的山顶,这时我突然想起一句诗: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爷爷在旁边问:“山这么高,你敢爬吗?”我说:“这点小困难,肯定难不倒我,我有决心爬到山顶。”说着,我们就开始向山上爬去。

  我边爬边看,发现每隔几米路边就会出现一个巧夺天工的石雕。有让人心惊肉跳的《沉思的地煞》,有婀娜多姿的《仙姑采药》,有惟妙惟肖的《真人炼丹》,有翩翩起舞的《天女散花》……这些精美的石雕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不但丰富了我的神话知识,而且让我忘记了疲劳。

  我正在专心的欣赏雕刻时,忽然,雨越下越大了。我们匆忙的跑到附近的亭子里,还没到亭子里的人只好在外面被雨冲刷。

  过了一会,雨渐渐地小了。我们打着伞,继续往上走。

  我们来到一座雄伟的大殿前,只见汉白玉的石墙上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龙。我们走了三层阶梯,终于来到大殿。大殿大约有四层楼那么高,里面有数不清的黄色条幅,每条条幅上都写着看不懂的字符。我们站在大殿门口往下看,大殿下面的建筑物真是千姿百态。

  此时此刻,我才体会到“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这是不虚此行啊!

 

    山东威海环翠区温泉小学三年级:高翔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