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冬天来了_450字

冬天来了_45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离开了人间,冬爷爷迈着蹒跚的步子,捋着胡须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太阳公公听说冬爷爷来到了人间,突然变得懒惰起来,再也不像以前一样勤快了,总是磨磨蹭蹭的,以前六七点就起来为人们输送阳光,现在九点才露出小半边脸。他非常吝啬,只站在远处冷漠的望着我们。

  北风听说冬爷爷来到了人间,不再像以前那样吝啬,而是变得热情起来了。就算是树上仅有的几片叶子,它就会:“呼——”的一下把叶子们吹下来,可是它还是不肯善罢甘休,又:“呼——”的一下把树叶们吹到了墙角,树叶们可高兴了,因为它们马上要挂菜了,说起了告别的悄悄话。树枝光秃秃瑟瑟发抖的说:“呜呜呜,我的树叶宝宝呀!我们明年才能见面。”唯有松树、柏树还挺立着。

  小动物们听到冬爷爷来了,小鸟、大雁都去了南方,有不怕冷的就在这里过冬,青蛙们再也不能来池塘边开演唱会了,只是躲在窝里不敢出来了。小鱼再也不能在河面上吐泡泡,只能独自一人在冰冷的水下发呆。

  冬爷爷感觉这个世界太单调了,也太冷清了,所以就送小朋友礼物,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大人们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小朋友们却高兴地在外面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

  冬爷爷看着小朋友们开心的笑了。

 

    河南洛阳吉利区吉利区第一小学一年级:张锦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