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的瞬间_700字

美的瞬间_70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嘀嘀”,“嘀嘀”,“嘀——”,公交车来了。正是公交车高峰期,门前已挤满了人。有的青年还未等车门打开,就早已把一只脚迈了上去,也不怕被车门挤了。

  “砰”的一声,车门打开了,人群一窝蜂拥了上去。这时如果有人身强力壮,绝对会占优势,因为现在抢到座位是重要的,而风度,形象,姿势则是次要的。开车了,现在车上真是水泄不通,想动一下都难。

  到了下一站,有位乘客下车了,而那仅有的座位则成了车上人们关注的焦点。几个人争先恐后地奔向座位,只见: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挺着个啤酒肚,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前去,真是一马当先;一个剪着碎碎黄发,拖着长群的时髦小姐也不甘示弱,提着拖拉的长裙一歪一扭地走上前去;一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向座位。顿时,车厢里充满了huo药味,仿佛谁得到了那个空座位,谁就成了大奖得主。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崭新的棕色皮包稳稳地落在了座位上,紧接着一个老外坐了下来。只见那老外黄色的头发,水一般的蓝眼睛,脚上是锃亮的皮鞋,全身运动名牌。那三位瞧了瞧,嘘了一声:“不就是一个有钱的老外吗?有什么了不起,一点不讲公共道德!”而老外好象没听懂,也没在意。又到站了,上来一位老太太。车上乘客都无动于衷,视而不见。这时,老外却激动地站了起来,一只手放在背后,绅士地邀请道:“劳台台(老太太),轻做(请坐)!”而老太太好象没有听懂他说什么,只见他请自己坐下,就高兴地说了声:“谢谢!”便坐了下来。

  蓦地,车上响起一阵掌声。另外三位“讲公共道德”的人,都羞红了脸,恨不得赶紧到站,下车去。

  那灵动的瞬间,是美的瞬间。老外那纯净的蓝眼睛,象蓝色的大海,象蓝色的天空……在我的心中,不停地闪烁。

 

    一年级:精艹灬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