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_450字

雪_45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拉开窗帘。看见屋外白茫茫的一片,仔细一看,“是雪!北京下雪了!”我惊叫道,急忙吃过早餐便出去了。

 

  雪,像白蝴蝶一样飘落下来,犹如天女散花,像柳絮一样洒落满地。房顶、车上全是雪,像冬妈妈为大地披上了银装,洁白无瑕。门口那棵大杨树被盖上了棉被,远处,一些小伙伴在打雪仗、堆雪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近处,一些大爷们在聊天,或许在谈论北京这冬季的第一场雪为何才来。看着大自然把大地装扮得如此美丽,我心中不觉有些激动。

 

  雪越下越大,我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与伙伴一起推起雪人,我用双手捧起一把雪,好凉啊!我心中顿时有了对雪的感受。我们先把雪集中,然后再滚两个大雪球,一个做头,一个做身子,这样雪人的身形就做好了。拿枣核做雪人的眼睛,再拿胡萝卜做鼻子,这样雪人就大功告成了。看着堆好的雪人,我们心中高兴极了。

 

  堆完雪人,我伸了伸腰。闻了口沁人心脾的空气,真让人神清气爽。雪净化了北京的空气,让人浑身轻松。踏着松软有洁白的雪,“吱吱”声也随之进入耳中。我真不忍心破坏这美丽的仙境,因为雪太美了。

 

  下雪帮助农民伯伯为小麦度过寒冬,可以净化空气,更可以冻死病菌。我喜欢下雪。

    北京西城区顺城街第一小学六年级:宇文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