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罚站_750字

罚站_750字

2014-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生牛孺不怕虎,我常常做错事,在家中我也经常会被罚站,早就听说在学校不乖会被老师处以罚站,可我早以习以为常。

  自从我上了一年级,我就对学校的一切事物充满好奇。

  可是好奇心害死猫啊!

  我的好奇心让我吃尽苦头,自从那次开始我再也不敢轻视“罚站”这个词了,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

  我对学校的一花一草一木都充满了好感,在这里就好像在一个未知的世界,我是看也看不够啊!

  我在课堂上也这样东张西望的看了起来,就连一只蚊子从我身边飞过我也要看个半天。

  我在这世外桃源中慢慢游荡,可我这东张西望的举动早就让语文老师盯上了,他狠狠地瞪了我几眼,这对已在世外桃源的我来说根本无济于事,他当时的心情肯定比一只愤怒的公牛更加生气。

  他慢条斯里的走过来。

  我的魂都已飞到九霄云外了,就连他走了过来我都不知道,我突然感到一阵剧痛,当我回过神来才发现他以掐着我的耳朵了,他把我提了起来,我的耳朵非常疼,我顾着耳朵的疼,他说了些什么我一句都没听。

  最后,他厉声的吆喝了一句:“给我站上去!”

  我一步一步的走了上去。

  我心中一点都不怕,我在家里站了的次数可不下50次呢!

  可我站了一会才领教了它的厉害。

  同学们在下面说三道四的令我的的心里非常的不舒服,而且我的腿已经有点酸了真不知道这节课为什么这么长。

  “叮叮叮叮……”

  悦耳的下课铃响了起来,我以为事情结束了,没想到这只是一切的开始而已!

  老师把我的表现全都告诉了妈妈。

  我知道一定大祸临头了,只见妈妈黑着脸走过来,把我狠狠地骂了一通,我的心情十分沮丧。

  “隆隆,隆隆……”

  窗外响起了雷声,顿时倾盆大雨下了下来,我的心情与这场雨是一样的这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年少无知”。

    六年级:叶陈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