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看爸爸去哪儿大电影_300字

看爸爸去哪儿大电影_3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和我去银谷电影院看电影,我刚到了电影院本来是很高兴的,结果我因为一件是没有高兴。

  我和妈妈买票的时候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人竟然快满了,中间的位子也被选走了,我们可是提前一个小时来的呀!竟然有这么多人比我来的还早,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没办法,就买稍微靠边一点的位子吧。到点了,开始检票了,我刚去检票,竟然有大约将近快8,90人去了,我心想:这人也太多了吧,我的天。我们进去的时候人已经满了,我当时想的第一件事就是这部电影肯定很好看!

  果然,真的是太好看了,我好喜欢里面的Kimi呀,好萌好可爱呀。

  我之所以看这个电影是因为可以看看里面的小孩子和家长怎样沟通的,这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呢!

 

    四年级:李金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