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自由_550字

自由_5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由是什么?是像小鸟在蓝天上飞翔吗?是像小鱼儿在小溪里游玩吗?还是像小孩子那样快乐嬉戏?

  翅膀给了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权利,小鸟可以去亲吻白云,拥抱蓝天。草丛中,树林里,小溪边,都留下过小鸟的踪迹,它是多么自由啊!但是,那一声声无情的枪声,剥夺了小鸟的自由和幸福。它们的自由埋葬在了草丛中,树林里,小溪边。

  小孩们在田野间蹦蹦跳跳,感受阳光的沐浴,暖风的吹拂,还有小野花的香。一路走来,留下了他们的小脚印,连泥土也带上了这份童真。渐渐地,脚印变大了,因为这群天真的孩子长大了;慢慢地,脚印变深了,因为这群快活的孩子肩上的责任更重了,压力更大了。他们的笑声变淡了,变少了,他们的自由随着脚印慢慢地少了。

  小鱼儿备受小河母亲的呵护。在白天,和小鸭子一起快乐地嬉戏游玩,听叮咚的泉水潺潺流过;晚上,明亮的月光照在小河上,伴随着鱼儿们入睡……但是,那些潜伏在水中的渔网、垂钓着的鱼竿打破了这种宁静。它们伸出了罪恶的魔爪,鱼儿从此就在这片危机重重的地方噩梦般生存着,它们的自由已被限制。

  曾梦想自己是童话中的雪孩子,一个快快乐乐的雪的天使。拥有洁白,拥有广阔,拥有天真,拥有欢乐!

  曾梦想自己是一片云,一片能自由自在飘浮于蓝天的云。没有一丝烦恼,一丝忧愁!

  曾梦想自己是一棵草,一棵长在深山中的小草。没有整日的奔忙,整日的操劳!

  这些就是我对自由的诠释。

 

    五年级:快乐飞虎小v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