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迷人的星空_400字

迷人的星空_400字

2014-03-07 来源:转载

夜幕降临了,深蓝的天空出现了许多星星,它们即像一只只眼睛,又像一盏盏银灯,星星时隐时现,有的围成圆圈,有的变成三角形,真是景象万千。

我仰望天空,常常好奇地数着;一颗 `两颗……一眨眼,又出现了许多星星,怎么也数不清了。这时,我看见了天边那一条白茫茫的银河,那是牛郎织女相会的地方。银河右那颗牛郎星,多么耀眼,好像在看着那颗织女星,奶奶曾跟我讲过,银河两边的牛郎和织女星每年的“七夕”才能相会 ,到了那天,喜鹊都会聚集在天上,搭起一座“鹊桥”让牛郎织女相会。忽然,一颗流星飞来,一瞬间消失了,也许是给牛郎织女传递的信差吧!

在天空的北方有北斗星,活像一把勺子,它的斗勺最外颗星星向第一颗延伸约5倍的距离,能看到一颗亮星,这颗就是北极星了,如果你在野外迷了路,他会帮你指向方向,可真伟大呀!星空有许多解不开的谜,让我感觉天空是那么神秘。

看着那美丽的星空,我想:一定要好好学习,当一个天文学家,探索宇宙的奥秘。

    五年级:紫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