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风春雨_500字

春风春雨_500字

2014-03-07 来源:转载

  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金风送爽的秋天,瑞雪纷飞的冬天,但更喜欢的还是桃红柳绿的春天。

  你瞧,春姑娘披着轻纱,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呼啦啦”、“呼啦啦”,这时谁在唱歌?哦!原来是风姑娘在唱歌啊!一阵风吹过,万物都苏醒了。他们露出了小脑袋,探望着这美丽的世界。这柔和的春风吹红了花儿,吹绿了小草,吹来了许许多多可爱的小动物,也吹来了辛勤的农民伯伯,田野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滴答”、“滴答”‘这又是谁在作响呢?仔细一瞧,她正是雨姑娘。雨姑娘不像夏天雷叔叔来得轰轰烈烈,而是无声无息来到这个世界上的。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她滋润着万物。大街上开满了“花朵”,这花不是一般的花,而是那些在外面撑的雨伞,这些花伞五颜六色、五彩缤纷。难道这些花伞不是一道奇观吗?雨后的景象焕然一新,令人心旷神怡。花儿草儿树儿,所有的万物都被这雨水洗净了,而我的心情好像也被这雨水冲洗过一样,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变得愉快起来。

  我望着窗外,看到了令人回味无穷的景象:花儿草儿沾了水珠,个个挺起了背,精神抖擞地向着太阳。鸟儿们也不知从哪儿钻了出来,你追我赶,给蔚蓝的天空又增添了几分活力。

  这柔和的春风,柔和的春雨,不正是春天的使者吗?

 

    五年级:89669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