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月圆月缺_400字

月圆月缺_400字

2014-03-07 来源:转载

  每当红通通的太阳落下地平线的时候,皎洁的月亮便来到了这美丽的世界……

  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在暗夜的衬托下,那月亮更加美丽。她散发着朦胧的光芒笼罩着大地。

  站在门口抬头仰望天空,那轮明月又圆又亮。看着那轮明月,我的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因为那圆月很像可口的月饼,看着就想让人咬上一口。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天一天的光阴,往日的圆月慢慢地变成了月牙。

  弯弯的月牙像一把玉白色的镰刀。仔细的观察,隐隐约约看到嫦娥仙子抱着可爱的玉兔,坐在月牙上给小星星们讲着故事,小星星似懂非懂地眨着小眼睛。不知怎么,好像饿了,怎么看月亮怎么像香甜的香蕉。

  月食那一刻,我记忆犹新。8点到9时的时候,月亮只剩下了三分之一。过了一会,月亮越来越小了,最后只剩下了一圈红色的光环……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不管是月圆,还是月缺,只要在不下雨的夜晚,在窗前抬头望着天空,一定会看到洁白无瑕的月亮,也会赞叹:月亮好美啊!

 

    五年级:89669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