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景_550字

雪景_5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色的秋天已过,冬天迈着沉重的脚步到来了。冬,虽是百花凋零,寒气逼人的季节,但它给我们带来的却是另一番情趣。

  今天天气异常得冷,我趴到窗户上,看见所有窗户上都结了一层冰花。那一簇簇的冰花组成了许多奇异的图案。有的像一群奔驰的骏马,浩浩荡荡;还有的酷似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兔子、小狗、小猫、龙……栩栩如生。接着,望天际的天空中慢慢悠悠地飘下来晶莹剔透的雪,一朵朵,一片片,就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天上的仙女给大地的新年礼物,把无数的素花向大地倾洒。这雪像玉片银屑,像柳絮,像小花儿。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一扇通天扯地的白色纱帘。透过纱帘望去,那远处的大厦如琼楼玉宇,若隐若现,好像在雾中,又好像在云里,简直如仙境一般。

  我顾不上寒冷了,跑到雪中,我伸出小手,一片晶莹剔透的雪花随风渐渐地飘落在我的手上,我小心翼翼的拿着,生怕一不小心雪花就融化了。我轻轻地把这片小雪花慢慢地放进嘴巴里。冰凉冰凉,好舒服啊!渐渐地,雪悄无声息地停了。放眼望去,满目都是一片洁白。各种各样的树上都开满了银色的花朵,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回到家里,看着看着纷纷扬扬的大雪,我想;明天我一定要喊得姐姐一起去堆雪人,打雪仗,肯定好好玩。嘻嘻。冬天是寒冷而漫长的,然而它给我们带来了迷人的景色和无穷的快乐!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更爱洁白无瑕的雪!

 

    湖南娄底娄星区娄底六小五年级:紫荆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