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乡村_450字

美丽的乡村_4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爹妈带我和妹妹去乡村游玩,来到乡村里,,放眼望去,田野里绿树掩映。那一片片刚种不久的稻田显得像是无数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耸立在一起。夏天的田野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一排排整整齐齐的稻园、菜园。走进菜园子,你准会看见饱满的蔬菜,可以让你大吃一顿。

  往更远处看,又有一片片果园。走进果园,仿佛置身于水果王国,那葡萄仿佛是一串串玛瑙,那梨如同一个不到翁,那樱桃倘若红宝石,看来农家人的“金银财宝”也不少啊!

  这时我才感受到乡村的山真能种出果实呀!

  转眼来到了小湖边,水是多么的清澈见底,清得能看见可爱的小鱼在水中快活地游着,当它们看见我时,就钻出水面,吐出几个圆溜溜的泡泡,然后有钻进水中自由自在地玩。在湖边,我还能看见一排排柳树在湖的周围,在阳光的映衬下,就好像夏姑娘在湖边梳理着凌乱的头发,栩栩如生啊!

  我和爸爸来到小山坡,山坡上长着茂密的竹子,那一根根竹子仿佛是一位位军人,因为他永远不会低头,永远昂首挺胸,耸立在各个角落。

  乡村的景色真美啊!让人目无暇接,流连忘返!

  下次我一定要领着我的同学来这儿尽情游玩。

 

    五年级:芳与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