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盘棋_450字

一盘棋_4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爸爸拿着象棋盘,两三步走到我面前说:“来,我们来一盘。”

  我经常是爸爸的手下败将,每次交手,我都是落荒而逃。最近我从网上一本书上看到几招,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今天,我就要反败为胜,让爸爸常常输的滋味。

  我们摆好架势,便开始了。只见爸爸不紧不慢的出动“炮”,好像有什么好主意似的。我也镇定自如,派出了小兵。几局下来都平安无事。只见爸爸微微一笑,走了一妙招。把形势都改变了。我赶紧派出“车”到爸爸营地大闹一番。可是天不如人意,刚到爸爸营地,就被躲藏在角落的“马”吃了。我终于知道我上当了,于是我调整了一下,重新发动攻击。不一会我们俩的营地上就没几个棋了。

  老爸高兴地说:“奇艺有进步呀!不过,不要心太急哦!”我听了,很得意说:“当然呢,你快下吧!”爸爸派出小兵,我想“区区小兵,又拿我如何?”于是我并没把它当一回事,派出了我唯一的“马”。小兵真是小,一下子吃了我的“象”,“士”。唉,一失足,千古恨。我输了。

  爸爸对我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以后还有机会,多多努力!”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善于运用自己手中的资源,不要小瞧任何人!

 

    五年级:快乐飞虎小v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