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冰哥”_550字

我家的“冰哥”_5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的冰箱已经为我们服务多年,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亲切的称它为“冰哥”。

  冰哥雪白雪白的,样子方方正正,看起来容量很大。它长50厘米,宽55厘米,高1。8米,是个三层巨无霸长方形冰箱。

  一天,我化身为一个小记者,去我家采访采访冰箱。我来到第一层,那儿是个熟食冷藏区,只见鸡蛋弟弟一个个整齐地在冰箱门边上排队。旁边是一些新鲜的水果。昨晚的剩菜放在大厅上,旁边的南瓜叔叔和黄瓜伯伯在两旁守着。牛奶哥哥在后面静静地睡觉,零食和果冻们在一个柜子里快乐地玩耍。我问冰哥:“请问为什么把它们放在第一个区呢?”冰哥不紧不慢地说:“他们都是熟食即吃得东西,只需保鲜,无需冷藏,所以在保鲜层第一去啦!”

  我明白后,又来到第二层保鲜区。只见这儿都是生猪肉和鱼干,干粮,这儿冷多了,我穿着毛衣问冰哥:“这儿为什么比刚刚冷藏室冷呢?”冰哥说:“这儿的东西都是生的,而且不需要即吃,所以冷一点是它们更加保鲜,存放得更久。”我听了点点头,心想:冰哥真会安排呀,好像一位领导似的。最后我来到冷冻室,立刻感受到迎面吹来的,这儿都是我最爱吃冰淇林和冰棒。我正郁闷,突然,我想:不如自己做冰棒!心动不如行动,我往冰槽倒入饮料,放进冰哥冷冻室。它一发功,不到一天,一条美味的冰棍出炉了。我一下子就吃完了,真爽啊。想到这儿,采访结束了,我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我家的冰箱让我有说不完的趣事。

 

    五年级:张文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