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记_600字

游记_6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对于每位学生都是个神圣的时光,不仅是在家里吃冰棍,看电视,更重要的是一年一次的旅游!让我们来进入我的暑假游记吧!

  7月29日,我背上了了书包,拉着箱子,告别了在机场送我的妈妈。这又是怎么回事?其实这次“旅游”是老师带我去的,说白了就是到美国去参加数英双优的比赛。这次比赛分成三个部分:比赛,培训,旅游。

  又经过了六天在美国的培训,我们已对比赛了如指掌了。到了第七天,大家都精神抖擞,信心饱满地上了考场。老师让我们依次入座,中国来的同学都坐在了第四列。主考官缓慢地走上发言台,她以流利的英语告诉我们了比赛的规则,原来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单人赛,单身赛,团体赛以及抢答赛。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主考官已一声令下,大屏幕立即显示倒计时。我们都争分夺秒的做着,英语翻译加做题是我们的效率降低了,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干脆拿出了我奥数的绝招,一举从二十三道中破了十八道题,这时一时间到,我替自己捏了把汗。周围的同学有叹气的,有自暴自弃的,还有哭出来的。但是这都没有影响到我的情绪,我心想着我一定行的。第二个环节拉开序幕,它为简答题,共五道,20分钟。我更要加把劲了!我把会的题目赶紧做掉,不会的则扔在一旁最后思考,这样连破四道,使我越来越有信心了。接下来的团体赛我们齐心协力,也做得不错。而抢答赛则是得了第二。告诉你个小秘密哦:我在个人赛得了三等奖!

  这次比赛是我增长了很多知识,虽然不是真正的游,但记了很多哦!

 

    五年级:xinxin101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