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阳光总在风雨后_9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_9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阳光永远是灿烂的,是明媚的,虽然有时有点风雨,但只要你心中充满阳光,那一定是最美丽的瞬间。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下有晴空。往往阳光最灿烂的时刻,就是在风雨过后的那一个镜头,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温暖。可是,在乌云密布下的阳光,你猜会是怎样的呢?我觉得阳光一定在拼命地挣脱乌云恶意的怀抱,重新将自己的光和热奉献给大地。

  而最不幸的人不正像那一束被乌云挡着的阳光吗?在悲伤的情况下,努力奋斗才是最好的方法。残疾、病魔、忧郁,这些病人不就像没有一点光亮的阳光,处于黑暗的情况之下,那种悲伤,那种痛苦,难道人世间就没有一个人可以化解的了吗?让生命怒放如夏花,用快乐来化解任何东西。

  自信往往是成功的基石,奋斗乃生命之根本。阳光总在风雨后,想想桑兰。在那一次的比赛中,桑兰中途不幸受伤,直到现在,桑兰现在用微笑面对生活,用快乐来打扮自己。虽然,桑兰现在还坐着轮椅,可她毫不放弃,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这句话,从事各种职业,现在已经当了主持人,用她坚定的面容告诉大家:“尽管我是残疾的,但是我不嫌弃我自己,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第一名,尽管我是残疾的,虽然参加不了奥运会,可是上帝为我关上了一扇门,又为我打开一扇窗,我会努力的,努力的学着面对生活!”

  残疾人不是可笑的。在小荷,我看见了一位叫“残疾女孩”的高中生,她的右腿在一次车祸中受伤,现在还拄着拐杖。她写了一篇作文《我是一个残疾女孩》,我看了深受感动,残疾女孩想让我们小荷的朋友帮助她,帮助她找到快乐。她在作文中写到,她是一个敏感、忧郁的人(表面没有写,可是从字里行间都流露出那种可怜),常常因为残疾而伤心。我心想:这世上不分什么完美无缺、缺腿少胳膊的人,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完完整整的人,都是一个完美的人,只要你的心灵健康,只要你快乐,都可以加入到我们“快乐家族”,简称就是人类的大家园中,因为这世界上少了哪一个人都不行,每个人都不是你想像的那样,有的贫穷,有的高贵,有的文明,有的犯罪,有的残疾,有的完美。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下有晴空,风风雨雨手牵手,我一直陪在你的左右。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珍惜所有的感动,快乐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五年级:呼吸的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