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卖报_1000字

第一次卖报_10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寒假里妈妈为了让我体验生活实际,为我和哥哥组织了一次卖报!

  那天我早早起了床,快速抓起衣服穿在身上,匆匆跑进浴室拿起牙刷牙膏,放进嘴里胡乱的戳了两下,然后急忙拿起毛巾在脸上快速旋转。我的心早已不在注意形象上了!洗漱完成后我急急忙忙报起妈妈为我准备的报纸就跑出了家门!在首义广场和哥哥会和。

  到了广场我一眼就看到了哥哥,我连忙向他挥手,很快他也看到了我!我们分工后就开始了

  “工作”卖报!

  我来到了一家商场前,看着大批的人群走过,我开始有些害怕了,我始终不敢走上前去,我的小心脏砰砰跳个不停,这时对面走来一位大姐姐:“小朋友你是在卖报纸吗”“是呀”我小声回答“那给我来一份吧”大姐姐温柔的说。于是我把一份报纸递给了大姐姐。我终于“迈出”了一份报纸,得到了一元钱!可是之后我的报纸就再也无人问津!我突然觉得这样不是办法,我应该改被动为主动!

  这时哥哥来了,不会吧,难道哥哥50份报纸居然卖完了,我心想。可情况正好相反,哥哥也一样一份也没卖出去!“哥哥加油,我们一起加油,一定能卖出去!”我坚定的说“好”哥哥也鼓起了勇气!

  我们又开始了第二波攻势,我也变得大方起来,“姐姐,卖份报纸吧!”“叔叔看报纸吗!”“阿姨来份报纸吧!”我一句接一句,可得到得却是一句接一句的拒绝,我的自信心被打没了。这时我敢觉一阵委屈,鼻子一酸哭了起来,我一个劲的往前跑。这时哥哥见我哭了连忙跑过来拉住我说:“你呀,不要一受到委屈就哭,哭报纸也卖不出去呀!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对哥哥的话似懂非懂。

  经受挫折的我,经过哥哥的“洗礼后”更坚强了。我拿起报纸大声叫卖:“卖报啦卖报啦,一元一份。”没过一会手中的报纸就快卖完了,我更加自信了,声音叫的更大了!终于我们的报纸全部卖完了,心里很有成就感。“我们的任务还没完成呢!”哥哥神秘的说,于是哥哥带我来到批发报纸的地方,“给,这是我们卖报的一百元。”哥哥说完把钱递给老板,“哥哥,这是我们卖报纸得到的钱,为什么要给他呀!”我不解的问。“这是我们捐给灾区的钱,不是给他的!”哥哥解释道。“就算我们献爱心吗!”“好”我开心地回答!我俩开心的回家了!

  经历了这次的卖报,我又长大了许多,明白了许多。以前看别人卖报是那样轻松,可自己卖起来是那样困难。卖报看起来简单,背后却隐藏着别人拒绝带来的不愉快,但每卖出的一份报纸都是有价值的,只有慢慢磨练自己才能做得更好!只有坚持才能做的完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卖报一件简单而困难的事!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卖报!

 

    五年级:李晨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