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父亲_1000字

我的父亲_10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他,赐给了我生命;是他,教我学会走路;是他,教我人生第一课。他,就是我的父亲。

  我的奶奶是一个基督徒,而我的母亲更是一个牧师,所以我在小时候父亲就抱着一本圣经读给我听。等我稍微大一点后,就跟着我的母亲去参加主日学。我小的时候很乖很乖,而且我的成绩永远都是班级前五名,哪怕到了七年级也一样。所以别人都说我的父母有一个好儿子。我父母也一直以我为骄傲。但是,我上八年级之后做的几件事却一次又一次的伤了他们的心。

  第一次是我早恋的时候,当时已经临近圣诞节了,所以我想给我所谓的“女朋友”买一个圣诞礼物。但是身为中学生的我怎么可能有钱呢?所以我就向当时很疼我但是收入并不高的奶奶要了一百元钱。

  后来这件事被我的父母知道了,为此他们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但我非但并没有认错,更是和他们吵了起来,一直吵到了晚上。最后不欢而散,本来我以为我和他们会有一段时间的“冷却期”,但我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他们就来到我的面前。本来我认为他们是来批评我的,但我没想到他们说的第一句话是:“孩子,爸爸妈妈向你道歉,我们这段时间没有和你沟通,不知道你的想法,原谅我们好么。”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向我道歉,但我知道,那次是我的不对,是我的任性伤了他们的心。

  第二次是我上八年级下学期的时候,那时候刚开学,但是我并不想继续上下去,于是我就跟我的父母提了出来,但是遭到了强烈反对。并且父亲还使用了一次家庭暴力。我无奈之下,只能逃跑,于是就有了我在前面跑而他们在后面追的一幕。虽然我正值壮年,但还是没有逃脱,我被母亲抓到了。而我的父亲——则躺在了树林里,因为他喝了酒,所以他一直就是处于半醉状态。看到我之后,父亲并没有打我,只是抽泣这说:“都怪我,都怪我,都怪我没有本事养活这个家啊!”

  当时我什么都没说,因为当时我的脑子里乱做了一团,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该说什么。我只是一直呆涩着,知道母亲将我送到学校我才恢复意识。

  当我们学校放假后,我回到家,我的父亲进门之后紧紧地抱着我:“孩子,爸爸对不起你,我不该打你的,你还疼么?不要怪爸爸好么?”

  我知道我是一个不孝子,但是我却并没有改掉我的坏毛病,我的愿望是写作。所以我愿意去赌。我的父亲说过的话我最喜欢的有两句,一句是“人生就是一场赌局,而每一个人都是赌徒,只不过我的赌注大一些而已,因为——我赌的,是我的人生!”另一句就是“时间唯一摧毁不了的,是人的意识;但是人的意识,却可以摧毁一切;包括时间。”

 

    初二:宋孝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