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凰羽在悬崖空中迎风而下,厉风刮在脸上阵阵钝痛,可她却没有感觉,心中只有无限的悲凉,想她一世骄傲,却终究救不回唯一的好友的性命。而现在的她能做的只是。让世界来陪着祁璃雯!!!
忽然上官凰羽手中的银铃又泛起了妖异的红光,缓缓地将上官凰羽包围,使上官凰羽不再坠落(银铃是一种灵物,有生命与思维的),上官凰羽不悦的皱了皱眉,安抚似的摸了摸它,继而又责怪的说:“小银(银铃的名字),即使我在这世上,也不过是苟延残喘而已,你这又是何必呢。”银铃瞬间焉了,然后又像是决定了什么事地抬起了小脑袋,周身的红光更甚了,慢慢的形成了一个漩涡,将上官凰羽吸了进去。上官凰羽只觉头一沉,便晕了过去。
上官凰羽悠悠地起来,却见周围全是飘渺的云,而云的最顶端,是一朵盛开着的红莲,红莲里沉睡着一个若隐若现的修长身影。上官凰羽好奇地凑上去,只见红莲间一个妖艳的少年躺在那,远看倒像是一位绝美的少女。少年一头紫发凌乱飘起,却掩不去一番风华,倒有种妩媚的感觉。邪魅的桃花眼紧闭,蝶翼般完美的眉毛微微卷起,淡淡的薄唇微微翘起,高高的鼻梁如上帝最精致的作品,五官俊美异常。就算是上官凰羽也不禁各种羡慕嫉妒恨了,一个男人怎么能生得如此倾国倾城!!
上官凰羽忍不住走到红莲里,妩媚的红唇不禁微微一勾,缓缓的靠近那个绝美少年,等她反应过来,红唇竟吻上了他的薄唇,这可是她的初吻呐!少年的唇清冽甘甜,让上官凰羽陶醉,但……上官凰羽还是反应过来,皱了皱眉,摸了摸嘴,似乎还有少年口中的薄荷味。
上官凰羽自言自语的说着:“算了,蓝颜祸水,不过就是初吻而已。还是找回家的路好!”“噗嗤!”身后传来好听又带有磁性的笑声,上官凰羽一惊,转身“嗖”的一声丢出了一把飞镖,却见那红莲上的绝美少年已经起来了,半躺在红莲上,紫色衣裳半露,露出了。香肩。那双暗红邪魅的桃花眼潋滟多情,魅惑人心。修长洁白的两只手指稳稳的夹住剧毒的飞镖,然后往旁一扔,含笑地说:“呵呵,小丫头。”话还未完,上官凰羽就怒气冲冲地冲上去,直接压在少年身上:“什么??你竟然叫我小丫头!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别人叫我小丫头了吗??”上官凰羽眼中泛起了杀气。
上官凰羽真的想杀了他,但是她亦是知道他与她的实力悬殊,上官凰羽根本无法将他打败。少年微微一笑,眉眼一弯,说了句:“真是有趣的主人。”然后将头一抬,粉唇吻上了上官凰羽,上官凰羽瞬间焉了。而少年却慢慢地亲吻上官凰羽,竟产生了一种将上官凰羽永远守护在怀中的想望。
上官凰羽郁闷地将少年推开,指着他的鼻子破口大骂:“喂,豆腐你也吃了,能告诉我你是谁还有这是哪了吧??”少年耸了耸肩,说:“本尊是你手上的那铃铛呐,是上古之神哦~我叫红莲煜,这里是铃铛里,额,也就是我所在的地方,这里还是充满灵力好地方哦,还有你是本尊的主人!”
上官凰羽不屑地哼了声:“我说,怎么出去!!”红莲煜皱了皱眉:“你难道还想着回那个世界?那个世界已经被你毁灭了,你去了也无用。”不知怎的,红莲煜就是不想见到这可人儿伤心。
上官凰羽抬头淡淡的看了红莲煜一眼,浑身散发出王者的霸气:“再说一遍!带我去!!”主人之命,即便是红莲煜这种高级的上古神明也无法拒绝的。红莲煜邪魅的桃花眼望向上官凰羽,眼神中无悲无喜,可上官凰羽却从他的眼中读到了怜惜。红莲煜手指一弹,一个漩涡呈现在了上官凰羽身前,接着又将上官凰羽吸了进去,而上官凰羽的耳边红莲煜似乎在疼惜地呢喃:“羽羽,以后我就叫你羽羽,你有事找我,就唤一声羽壹,这是我的代号。也是你的第一位夫君,在你返回你的时代,便会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然后,你会遇上你的其他九位夫君,他们的背后都有一个烫金的凤凰,而且他们都必定是惊才绝世的人物。呵呵,想到羽羽还有其他的夫君,就很吃醋呢。再见,一定要记得我!”说着,上官凰羽就抵达了那个被她摧毁的世界里。
只见这个世界已是一片废墟,地上遍体的尸体满目狼藉,土地正在一点点的凹陷、倒塌。这次上官凰羽来只是为了祁璃雯的骨灰,仅此而已。
上官凰羽瞬间来到那座俪琳公主的宫殿,毫不意外的看到了祁璃雯的尸体,上官凰羽眼中瞬间闪过一丝难以察觉悲伤,然后又恢复了沉寂,不是因为她无情,而是因为她感受到了活人的气息,正是俪琳!
上官凰羽抱起祁璃雯,用烈焰将她化为灰烬,然后用一个精致的小瓶子装起,挂在脖颈上,想着某一天能找到一块世外桃源将她埋下,然后守护她到老。
上官凰羽转身来到一废墟后面,果然见到俪琳正在艰难地呼吸着,见到上官凰羽更是吃力的说着:“救救我。”上官凰羽冷漠一笑,手中掏出一个火球丢去,俪琳被火烧的面目扭曲,不知哪来的力气,说出了她的最后一句话:“上官凰羽,你总有一天会下地狱的!!”远去的上官凰羽只是残酷一笑,报应吗?死在她手中的人都说了这句话,可他们却永远是在她之前先下地狱,不是吗?
接着一个大洞忽然出现在上官凰羽的眼前,她知道这就是红莲煜说的送她去异世的路,于是上官凰羽毫不犹豫的钻了进去,只觉天旋地转间便晕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