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快乐在路上_750字

快乐在路上_7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在路上

  今年过年回老家的历程,让我感受到了行车路上的快乐,快乐在路上……

  那是大年三十的早上六点,一次别样的旅行即将开始。你们可能会觉得这有什么别样呢?只是早了一些啊,可我却感受到了它的别样,因为地理环境的因素,六点的时候,我们那里窗外还是漆黑一片,所以,坐上车时,心中伴有一丝丝的激动与兴奋,这次自驾游正式开始了。

  由于早上起床起得太早了,坐上车的那一刻,我还睁着惺忪的睡眼,所以上车后我便睡着了,一晃,当我醒来时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天刚蒙蒙亮,透过车窗,看见那一抹很少见的晨曦,那一霎,我仿佛忘记了所有的忧愁与不快,整个身心都陶醉其中了。再看看两边的景色并没有什么出奇,只是一座座的土山,没有像九寨沟那样的天然美景,没有像海南那样独特的热带美景,更谈不上遍野的野花了。我想可能这种单一朴素的景色也就是西北的特色吧!俗话说得好:“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这种朴素的景色也反衬出了西北人的那种豪爽与大气的性格吧!这一路我都感受着这种豪放朴素的景色。享受着从未有过的快乐……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乌鞘岭隧道,最长的一个隧道走了足足六公里,在出隧道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万丈光芒照进车里,我不禁赞叹,想必这就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最好礼物了吧!我向远处望去,只见山顶飘着寥寥炊烟,营造出了一种烟波浩渺的感觉,我想这也预示着一天美好的开始。我也对着美好的一天充满了希望……

  这次别样的旅行,让我感受到了最纯粹的美,最唯美的意境,这次特殊的旅行,让我感到大自然其实给了我们很多值得我们去发掘,这时,我不禁想到了我曾经介绍过的陶渊明,他就是避开了许多尘俗世扰,去追寻深山里的那份纯粹的美,这种生活态度怎能不值得我们所向往呢?

 

    北京海淀区育英学校初一:曹晓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