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因学习而精彩_350字

成长,因学习而精彩_3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它是我们学习的向往。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它也是让我们不停学习的目标。学习,是因为有了爱好与梦想,爱好,促使我们学习,梦想,促使我们进步。

  我的爱好是书法,于是,便开始学习着书法。刚开始时虽然写的不怎么样,后来,一年中,每日的训练,我的书法确实不错,我不敢自夸,但我的确是整个七年级写的最好的一个。这个,令我骄傲。

  我的梦想是作家,于是,便开始学习着写作。我是五年级喜欢上写作的,刚开始,写的唧唧歪歪,(这里是看不懂是什么的意思)可我却没有放弃,虽然不是什么作文都能写,但我写的状物作文是全班最好的,我写的想象作文也算不错了。而我的小说虽然不能与大作家们相比,但却是我们七年级写的最好的一个。这个,令我骄傲。

  若没有爱好和梦想,只恐我也没有这样的荣誉。若不是坚持的学习,我也没有这样的荣耀。所以,成长,因学习而精彩。

 

    初一:吴紫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