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牛奶麦片_700字

牛奶麦片_7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试的前一个晚上,父母可以进校陪孩子学习。

  听到消息,每个叔叔阿姨提着饭盒,蹑手蹑脚的走进孩子的宿舍。

  我的宿舍一共有三个人,每家父母端着鸡汤鱼汤,拿着各种补脑子的营养品。

  我站在窗边,望啊望,蝉丝毫不理会我的焦急,大声的鸣叫。

  那天九点熄灯后,家长们抱着铺盖,睡在楼根低下,拿着扇子谈天,门卫张大爷锁上了大门。

  我跑到学校门口,昏黄的灯下聚集着一群黑蚊子,黄土小路在黑暗中寂静的沉默着。

  不知过了多久,张大爷巡逻回来了:“姑娘啊,明天还考试,你先睡觉吧。”

  我摇摇头。

  大爷也慢慢的走进亭子,拿起报纸。

  忽然,我看见远处有一个蹒跚的身影,我高兴地站起来,握住大门的栏杆喊道:“大爷,快点,出来开门。”

  大爷拿着钥匙,打开三把生锈的大锁,把门推到最左边,我一边哭,一边跑,那是一种难以表达的感情,也许这份美妙,上帝只赐予了我们母女。

  她挥着手,也向我跑来。

  我越跑越快,眼泪也控制不住的流。我一下子扑到她的怀里。

  妈妈高兴的比划,意思说,家里的鸡下蛋了,没杀,但是给我带了牛奶麦片。

  她从麻布袋子里小心的取出一罐子牛奶麦片,麦片是舅舅给妈妈生妹妹吃的,一共就那么一包,那是妈妈唯一的营养品。

  妈妈又比划了一阵子,让我放宽心,好好考试。这无声的语言给我心灵的慰籍,正当我拉着她去学校时,她又比划说要回家,妹妹要妈妈陪,爸爸要妈妈照顾,让我仔细,回头和小海一起回家。

  我拿着牛奶麦片,已经凉了,麦片也泡的很大,但是在我心中,它是温暖的,母亲的温暖,我喜悦的跑回学校,只见门口的亭子里,冒着一个又一个烟圈。

  回到宿舍,我打开盖子,立刻洋溢出醇香和关怀,像春天和煦的阳光,让我起伏的心平静了。

  一周后,我带着录取通知书和半瓶牛奶麦片,和小海回家了。

 

    初一:米朵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