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解_650字

不解_6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因过分的娇纵养成桀骜不羁的性格,不喜欢向别人低头,我行我素,而老师也因我学习成绩还好而懒得管我,对我错误的学习态度也是睁只眼闭只眼,却不允许我不写家庭作业。从此,每次早读都有我奋发补作业的身影。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混过了一年,第二年开学却得知那个一向都包庇我的语文老师走了,来了一个严厉到令人发指的老师。说实话,听到这件事我还吓了一跳,但随即又想到:只要语文成绩能每次都拿到高分,那样老师就应该不会管束我了吧?

  然而我发现我错了,这位堪比巫婆的语文老师不仅盯着我死死的,而且连我的作业也要一同遭殃。唉,果然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正当我怨天尤人时,语文老师又把我叫进办公室,我一路上心里那叫个忐忑,又看见一路上同学递给我的同情目光,我不由地回了一个“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眼神,然后怀着必死的决心迈步进入办公室,视死如归啊,没办法,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呢!

  踏入办公室我就感觉阴嗖嗖的一片阴风,不由打了个寒颤。身后传来语文老师幽幽的声音:“王娟,你在看什么?”“老师,我在想啊,你看你们这办公室啊,金碧辉煌、耀眼闪烁、犹如地府,啊不,是犹如天堂都难以形容啊!”说着违心的话,结果不小心说漏了这个词,我赶紧弥补。

  语文老师依旧冷若冰霜,唉,倒是可怜了我周身都是零下几度。语文老师无奈地说:“这回又没写完作业。那你怎么办才好啊!那去订正!”说完老师便离去,空留我一人在原位发愣。

  这回语文老师没罚我,我不是应该高兴吗?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难道真错了么?

 

    初一:王娟20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