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吃醋的样子_700字

吃醋的样子_7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突然想喝苹果醋,倒一点儿在杯中,加点水,一点点地品味醋的味道:酸酸的,只有一点儿甜,却又是那么的美味。虽然我的眉头皱成一团,牙齿也在瑟瑟发抖,可我的心里却洋溢着满满的幸福。这感觉仿佛是一块磁铁,把一些回忆“吸”到了我的脑海里。这种酸酸甜甜的味道让我想到了小学时爱吃醋的我。

  小学时,我特爱吃表弟的醋。表弟比我小很多,每次他一来到外婆家,大家都涌上去抱他,逗他玩,一会儿捏捏他的脸,一会儿摸摸他的头,一会儿拉拉他的手,大人们议论纷纷:“越来越可爱了呢!”“长得真帅!”“还是像爸爸呀。”表弟呵呵地笑着,热闹极了。我不擅长逗小孩,便自己坐在一个角落做作业难免,孤独感从四面八方向我袭来,我瞬间感受到了我是多么的孤独、无助。每当这个时候,我便会跑去我的“秘密基地”,把头埋在双臂里,痛痛快快地哭一场。眼泪洒在衣裤上。我就这么红着眼眶,湿漉漉地回去,也无人问津。我常常被他们忽略也常常吃醋。

  我渐渐长大,朋友越来越多,他们也经常约我一起玩。一次,小萤跑过来对我说:“小雨,星期六有空吗?我们去公园玩吧!”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小希突然出现在我眼前,兴奋地嚷嚷:“星期六我们去必胜客吃饭吧,那里打折呢!”我的心开始纠结:到底是陪小萤还是陪小希呢?我想来想去,还是美食对我的诱惑大一些。“小萤,对不起。我还是想陪小希去必胜客,下星期再陪你玩,好吗?”我抬起头,看到的是小萤吃醋旳样子:眼神里充满委屈,撅着嘴,转身,默默地迈着碎步走开了。我顿时感觉心里酸酸的。星期六陪小希吃饭时,我总是想起小萤吃醋的样子,深感内疚。就算我最喜欢的披萨饼就在我眼前,我也觉得淡然无味。

  其实,吃醋也不是一件坏事。吃醋是因为在乎,在乎别人对他(她)的关心,对他(她)的爱。所以,吃醋,也是一种幸福。

 

    初一:雨后春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