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地球梦,人类的梦。中国梦,我的梦。_1500字

地球梦,人类的梦。中国梦,我的梦。_15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许多属于自己的梦想,当然地球也不例外了。

  在很久以前的某一天,太阳与其它太阳系的,行星展开了一个话题,便是它们各自的梦想。

  水星第一个发言说:我的梦想,便是在我的地表充满水,在你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多好玩呀!金星第二个发言说:我的梦想便是,在我的地表填满黄金,这样就能在你的阳光下,闪闪发光了。木星第三个骄傲的发言说:哈哈!我现在已经没有梦想了,太阳疑惑的问道:为什么?木星傲媚的说到:因为我的地表,已经充满了浓密的森林了。太阳又说道:你难道不想更好吗?木星又说道:不用了,我现在已经很知足了,你看它们光秃秃的一点颜色也没有,哈哈!土星听到木星的一番数落后,失望的说到:我听到木星的话后,我也没什么梦想了。天王星和海王星一起说道:我们也没有了。太阳看到这里气愤的说道:你没真的就没有梦想了吗?地球最后一个发言说:我有一个梦想,不知当说不当说?太阳有点安慰的说道:有什么当讲不当讲的没事说吧!地球小声的说道: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就是成为木星那样,充满绿葱葱的树林,和像木星那样充满水的地表,还有的,就是能充满,生机充满活力。

  太阳大声的说道:好,我等的就是这句话。其它的行星疑惑的说到这有什么好的?尤其是木星的反映最大。太阳充满的信心的说:其他的星系我不管但是我的星系我必须管,现在我觉得我们星系有点乏味枯燥了。所以我才想创造出充满活力的星球。其它星球一瞬间就都明白了,瞬时木星眼前一亮。

  它冲着太阳微微的一笑说到:呵呵太阳呀!你看在现在的所有的行星里,都没有我最适合,创造那样的世界了。太阳脸都不回的说:不行。木星不解的说道:为什么呀?太阳据理力争地说:因为你太骄傲了。

  木星一听到这里害羞的转过了脸。太阳高兴的说:好了,现在我宣布,地球成为美好世界的第一个星球。

  顿时全星系欢呼了起来,就在这时,太阳蹭的一下爆发出了能量。忽然间地球便与木星交换了位置。

  经过了几亿年的培育,地球终于成为了,它梦想中的样子。并有了生命便是恐龙。

  但是恐龙却没有把握好时机把地球美丽的样子变成了沧桑的样子,这时太阳看不顺眼了,便把巨大的陨石召唤了过来使其撞向地球就这样恐龙便灭绝了。

  地球含泪的问太阳说:太阳你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太阳不忍的说道:我不能看着他们,把你辛辛苦苦经过了几亿年,才繁殖好的植被,就这样被它们破坏掉。地球含泪的说道:既然事已至此,我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太阳看到这里安慰的说道:没事的,我在那颗陨石里,储藏了巨大的生物能量。你很快就会,拥有其他高智慧的群体。

  真的不出太阳所言,地球经过了几千年的培育,就培育出了新的生命体,“哺乳动物”,还有会建设的人类。

  但是,我们人类在古代,却没有懂得建设地球,只顾得争夺地盘,比如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我们人类只给地球,带来了千疮万孔。还好我们人类后来懂得了和平。

  在高速发展的现代,我们人类,却又给地球带来了,环境问题。

  “2012年11月29日”,是中国人民难忘的日子,我们伟大的,“主席”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讲出了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于是在场的人员,都讨论了起来。而且主席还在“2013年3月1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了,“中国梦——人民的梦”的主题。

  确实如此,地球的梦想,也便是,我们人类,所期待的梦想,也只有我们人类手牵手,共同建设,共同发展,才能实现地球梦,实现人类的梦,而中国梦,也只有我们国人,一起努力,一起发展,才能早日实现中国梦,实现我们的梦。

  来吧!为了不让,恐龙所经历的灾难,再次发生,为了地球的梦想,为了中国的梦想,我们人类加油吧!我们国人加油吧!

 

    初三:侯旭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