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给……的信_400字

给……的信_4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各位花心大少们:

  今天,我写这封信给你们,是为了让你们能够自我反省。

  古时候,由于中国的封建思想,造成了重男轻女的思想,于是我们女人便成了你们男人的玩偶,当你们高兴时就玩一玩,不高兴时,女人就成了你们的撒气的工具,女人在家里辛苦的干活,而你们却在外面花天酒地。

  撇开古时候不谈。可现在是21世纪,是男女平等的国家,男生能撑起半边天,女生也能,世界不是你们男人的,不是只有男人才能主宰的,我们女生也照样有我们的世界,女人不是你们手中的玩偶,女人也是有自尊的,不是你们男人的玩偶。

  试问;你们已婚男子背着自己老婆在外面风花雪月时,想过你们家中的老婆的感受了吗,她们在家为你们照顾孩子,和你们年迈的父母,你们就不会感到愧疚吗?

  试问;未婚的男人,你们在外面玩女人时,你们已经不干净了,当你们真心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你认为她们会接受一个不干净的人吗?

  所以,请你们这些花心大少们,戒掉你们玩世不恭的性格,真心对待身边的女人。

 

    初三:yux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