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再回首_500字

再回首_5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对于我来说,一直是个微妙至极的词语,我不可能像五六岁那样用絮絮叨叨的语调来感慨时间的流转。这些时间如同流年一样,不容许我再回首。

  回首过去。有些人到来,有些人离去。面对悲欢离合,也许已经麻木。后来我知道,在人生短短的几十年里,相聚是偶然,离别才是必然。正如有一本书所说:来者照我笑眼,去者不因我悲痛,夫复何求。这样无知无畏的日子里,时间老人已拿走了我十几年的青春。

  如果我早一些知道回首可以让人变得聪慧,那么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我要更聪慧一些。

  回首过去。在认识的人中,聪慧的人总是在社会上或朋友圈中多那么一点口碑,认出它们最好的办法就是她们都喜欢文字,我喜欢文字,但不会写字,真正会写字的是张爱玲,是张小娴,是舒婷。

  在这么多次的回首中,我沉淀了许多,也感悟了许多。所以我认为我必须要更出色。

  比如说,我列了个人生清单:四年内,考上理想的大学;八年内,我要买房,要买车;有生之年,我要快乐。

  为了实现这些,我正努力着。因为我希望许多年之后的回首,不要让自己失望。

  回首过去。那是幼稚的我,总认为有些是不可能的,现在我认为nothing is impossible。

  即使你想当美国第一位华侨总统,那么努力吧!我相信在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我会在不久的将来在《纽约时报》上面看见你。

 

    初三:麋鹿不见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