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她_500字

她_5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娇小的个子,白嫩嫩的脸蛋,泛着红晕,大大的眼睛透着好奇的目光,两片红嫩的嘴唇组成一个樱桃小嘴,她就是小瑾,她和我是邻居,我们又在同一个班读书,我们总在一起上学,所以我和她的关系很好。

  小瑾是一个活泼、乐观和热心的女孩,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总能三言两语地化解同学间的矛盾。她的头发总能高高地扎起,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她从来不当同学的面哭,即使遇到了困难也怎是迎难而上。还会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她整天乐呵呵地和同学谈笑风生。问她为何如此开心,她却说:生活没有欢笑,活着有什么意思?她喜欢帮助同学,同学要是摔伤了,感冒了,接水喝药或找老师请假……这些事她全包了。

  她是个乐观的女孩,有一次考试,我因考得不太理想,正趴在桌子上难过,她过来了,拍了拍我的肩膀:“嗨!恭喜你,你又向成功迈进了一步!”我白了她一眼:“你就别挖苦我了,我哪来的喜啊!”她笑容可掬地说:“这你就不懂了,不是常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吗?失败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每一次失败不就意味着向成功迈进了一步吗?”我“扑哧”一声笑了:“亏你还想得出来!不过,倒有点道理!”

  小瑾就是这么一个人,她像阳光,只要有她的地方,就有笑容,有欢乐!

    六年级:01丹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