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杰锅,加油!_2000字

[为学杯B组]杰锅,加油!_20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我看到你站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我哭了,嘴上却一直带着笑,我终于看到你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我在观众席里一直喊着:“张杰,张杰!”你看了我一眼,并对我微笑……

  4岁那年,家里电视刚安上天线,于是觉得很兴奋,每天一放学就坐在电视机旁一动不动,虽然什么都看不懂,但越看不懂就越不服气,非要看出点乐子来不可。星期五晚上,我拿着遥控器摁来摁去,不知道该看什么,唉!随便看吧,于是无聊的把遥控器放下,打算在看出点乐子来,这一看不要紧,我便迷上了这个节目。这是一个不出名的选秀节目,没有几个人会守着这个节目看,但年仅4岁的我偏偏就迷上了……

  你穿着一件黑色衣服,下身一条牛仔裤在舞台上紧张而又享受的唱着AsLongAsYouLoveMe,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机前看到你,你装束很普通,没有其他选手看起来那么浮夸,但同时你也是最耀眼的,最起码在我心里是的,是你让幼小的我第一次喜欢上了一首英文歌,第一次让我脑子里无时无刻想着一个人,第一次触动了我的心灵……

  随后的每个星期五,我必须躺在床上一边吃好吃一边看帅哥一边听美丽的歌声,我想,这应该是比在天堂自由飞翔还要美丽的事情,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你也唱了一首又一首的英文歌,说实话,我对英文就像是老鼠见了猫--拔腿就跑,可你一唱时,我竟能马上跟你哼出一两句歌词,这使我更加喜欢你了。

  终于,等到了总决赛那一天,你在节目里只是一直重复一句话“我很紧张”,我又何尝不是呢,你又第一次让我知道了紧张的滋味,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你,想要更多的知道你的表现,时间是那样的漫长而又短暂,等到宣布成绩的那一刻,我紧绷着神经,大气都不敢出一口,当我听到了那句“总决赛冠军是xx”,天哪,我高兴地简直想要马上冲过去抱住你,大声呼喊你的名字!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你问了你几个问题,你却一会“呵呵”一声,一会“嗯”一声,一会又挠挠头,我知道,你是一个不爱表达的人,只想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今天星期五哦!”我又一次蹦蹦跳跳的回到家,急忙打开电视机,还没来得及兴奋就失落了,是啊,不是早就演完了吗……

  从那以后,在电视上就再也没见到过你,你的名字被很多人都遗忘了,但奇怪的是,你的名字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我不知道你是否还在从事这个职业,只是一直思念着,思念着……

  三年后,又是一个星期五,我看着一个万众瞩目的电视台看到很晚,“031312号出场”,于是你出来了,你穿着一件黑色格子的衬衫,头型也有了变化,唱了“我是一只小小鸟”,这虽是一首中文歌,但依然使我兴奋,使我心跳加速,你成功进入了海选,就这样,你放弃了从前的所有,重新开始。我便从喜欢你变成了崇拜你。

  你异常顺利的走过了一场又一场比赛,然而这顺利并没有给你带来好运,网上的流言蜚语不断传出,有些人不断地说你坏话,我知道你当时肯定有些不知所措,但你依然以一个年轻活力小伙子的形象面对大家,终于到五进三那场比赛中,你输了,但这已经是不错的成绩,我并没有替你感到惋惜,可是,比赛的结束并没阻止谣言,反而变本加厉,终于你撑不住了,你开始消极,不在出席任何活动,甚至快抑郁,,那时,我一直在没有人的地方自言自语:“你一定要振作起来,我知道你是有实力的,你一定可以成功,加油!”可惜,你听不到。不过还好,在你身边可以有一个女人一直鼓励你,支持你,帮助你,使你重新振作起来,我也开始更多地关注你,在网上只要有你的投票就投,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要是无限投票我可以一天什么都不干坐在电脑前投票,你的事业便一天比一天好,“这就是爱”后更加一发不可收拾,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奖项,但你没有骄傲,还在不断的努力,锻炼自己。

  2011年,你收获了圆满的爱情,你和娜娜那一吻,你知道吗?有多少星星在默默祈祷:张杰永远幸福。

  2013年,口才不好的你竟然去参加“开讲啦”,虽然只是在台上的短短几十分钟,但星星们都了解,你在台下有鼓了多大勇气,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来参加这个节目,你一次又一次点燃星星们的希望,一次又一次让我们朝着梦想努力。

  2014年,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你作为第一位替补选手来参加,第一季时我就有想过你会不会来,直到第一集演完你都没来,但我不相信,第二季开播时我还是守着看,终于,我没白等,你来了,你在我是歌手中的出色表现不仅是让从来没关注过你的人惊讶,也让我们星星再一次知道:这个偶像没白追,他永远在努力。

  看完我是歌手,睡着了……

  那一天,我看到你站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我哭了,嘴上却一直带着笑,我终于看到你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我在观众席里一直喊着:“张杰,张杰!”你看了我一眼,并对我微笑……

  天亮了,我醒了,原来这又是一个梦,但是,我会为了实现这个梦而去努力,拼搏,总有一天,梦会成真。

  张杰,虽然你不认识我,甚至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我这个人,但那又怎样?我还是会喜欢你,支持你,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认识我。

  就这样,张杰陪我走过了10年的光阴,我看着你从稚嫩少年到成熟男人,从不爱说话的小小少年变成一个开朗活泼的大男孩,无论你怎么变,星星永远爱你,

  张杰勇敢飞,星星永相随。

    初二:葛佳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