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仰望天堂°却看到一片苍茫_600字

仰望天堂°却看到一片苍茫_6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释怀不了的那些回忆,最终成为枷锁无法逃离。——题记

  当我昂起头仰望天堂,看到的却是无尽的绝望。天空中的云朵上住满了亡灵,它们哀切的歌唱,声声不息。

  伤痛的前奏是无尽的绚烂,散场的预告是短暂的曙光。寂寥攀上黎明,时光充斥哀伤。把未来推向黑暗,把过去照的虚妄。

  是曾经漫长的不朽,是如今永久的缠绵。是穹顶上刻下的倏然,是我一场无法醒来的觐见。

  天堂与地狱,一步之遥。善良与丑恶,千里之差。为何天堂如此凄凉,只因天堂早已不是天堂。

  站在喧嚣里面把黄昏吹成了云霞,把人群吹成了飞鸟,把时光吹成了过往,也把欢笑吹成了灿烂的翻篇的音符。

  因为怀念,所以日渐散发出温暖而美好的触感,嵌进生命的年轮,一圈一圈粉刷着苍白的年华,那一样苍白的月。

  灯火阑珊,如同坠落的星光。那是我遗落天堂的忧伤。

  如果每个人生命的尽头都是一场告别,那我们又何必相识一场。

  宇宙或者苍穹的漫长,秒针或者呼吸的微茫。你在虚空中停驻,你在命运里安睡,你在巨大沙漏的阴影里轻轻醒来。

  时光一点一点的流逝,岁月一滴一滴的消失。为何绝望替代希望。是卑微的存在,又绝望的离开。

  是谁在回忆里静默的等待,又是谁在时光尽头徘徊。

  存在的已不存在,倘若不再回忆,连回忆里都失去,便失去了一切的价值和意义。

  冰冷的黑暗,以及住在不远处悲伤的温暖。它们曾经并列在一起,它们曾经生长在一起。

  樱花漫天,悲伤在流转。仰望天堂,无尽的苍茫。

  到底是命运太残酷,还是生命太卑微?

 

    初二:无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