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朋友_550字

朋友_5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欲取鸣琴弹,恨不知音赏。”等种种都说明了“朋友”是我们人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之一。当我们孤单的时候,是谁来到你身边说一句:“你还好吗?”;当我们失败的时候,是谁来到你身边支持你。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无不渴望天空一般高远,大海般深邃的友情。

  简单而朴实的话语,是许多人都无法达到境界。朋友是一生的,而你的身边又有多少呢,你再想想你是否也以那样的知己存在他们的身边呢?当你孤单的时候,他们将会成为你唯一的精神支柱,珍惜你身边的朋友吧!不要被岁月埋没了!

  “友情是两个平等者之间的无私交往——奥立弗·哥尔斯密”。真诚的友情,如同西湖的镜子一般透彻,明亮,皎洁,高尚。你面对着“它”笑,“它”也笑,每天“它”都与你同在,一旦你不想再看见“它”时,离“它”远去,你方才懂得,你的内心已经埋下深沉的思念。

  谁都有这样一个希望: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在你无聊的时候;陪你一起打发时,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你尽可能的支持;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指点迷津。尽管这种可能是一种不可能,但是它依然存在人们心中。

  亲情是一种责任,爱情是一种目的,而友情则是一种无私的奉献,也是一种感动,它总是躲在一个角落,与你同甘共苦。

  “真挚的友情是我们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友情是我们的血液,它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不论花开还是花谢,不论是贫还是富。朋友永远在你身边。

 

    初二:7588408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